潍坊市质监局抽查11批次建筑用夹层玻璃产品全部合格_新浪地产网

潍坊市质监局抽查11批次建筑用夹层玻璃产品全部合格

提要:5月18日,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1批建筑用夹层玻璃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全市10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建筑用夹层玻璃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18日,潍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8年第1批建筑用夹层玻璃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全市10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建筑用夹层玻璃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本次抽查依据GB 15763.3-2009等标准的要求,对建筑用夹层玻璃产品的厚度偏差、耐热性、耐湿性、耐辐照性、落球冲击剥离性能、霰弹袋冲击性能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