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广州广钢新城40亿地块规划获批 建10栋高层_新浪地产网

绿城广州广钢新城40亿地块规划获批 建10栋高层

提要:地块规划建设10栋高层住宅,其中临近钢铁大道的6栋为24-25层楼,而靠近十四路的四栋均为38层楼高。

  近日,广州市国规委公布了荔湾区广钢新城AF040218地块项目的修建性详细规划批后公示。

  据了解,地块绿城在20178年以楼面价21505元/平方米拿下,当时总价达到40亿元。地块位于荔湾区芳村大道以西,鹤洞路以南。

  根据规划显示,该地块总用地面积3.88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绿地率35%,建筑密度28%。地块规划建设10栋高层住宅,其中临近钢铁大道的6栋为24-25层楼,而靠近十四路的四栋均为38层楼高。住宅楼基本设计为首层局部架空,部分住宅周围规划有1层的商业裙楼。

  另媒体根据资料获悉,地块还规划有一个大型泳池、居委会、老人服务站点、物业管理、居民健身场所、文化室、再生资源回收站等公建配套项目。地上停车位约20个,地下机动车停车位约2232个,地下非机动车停车位约1861个。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