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其森:泰禾拟投医疗领域800-1000亿_新浪地产网

黄其森:泰禾拟投医疗领域800-1000亿

提要:5月20日,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透露,泰禾计划每年投入100亿元,未来5年将投入800-1000亿元到医疗领域。

  5月20日,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透露,泰禾计划每年投入100亿元,未来5年将投入800-1000亿元到医疗领域。

  黄其森介绍称,目前泰禾主要投资地产、旅游、医疗、教育、文化和金融六个板块。“泰禾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准备每年投入100亿,连续5年,加上运营成本,要投入800-1000亿到医疗领域,泰禾做好了十年、八年不盈利不赚钱的准备。”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近两年来,在医疗方面,泰禾收购了美国肿瘤放疗机构爱莱恩斯,并与康奈尔医学院和PHI合作,此外,还与清华医管院、同济医学院、康奈尔医学院和UPMC合作。

  在今年的4月26日,泰禾医疗还与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签约,据悉,UPMC将与泰禾旗下的北京裕和医院共同建设高端国际肿瘤诊疗中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泰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泰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