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开发区举行建筑产业技术专家研讨会_新浪地产网

南通海门开发区举行建筑产业技术专家研讨会

提要:前日,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英海绿色建筑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一次现代建筑产业技术专家研讨会在开发区召开。特聘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和所做项目进行交流、分享和研讨,对海门现代建筑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来源:海门日报

  前日,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英海绿色建筑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一次现代建筑产业技术专家研讨会在开发区召开。特聘专家就各自研究领域和所做项目进行交流、分享和研讨,对海门现代建筑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在开发区建设现代建筑产业园、建筑研究院和建筑学院,是我市建筑业向现代建筑产业发展的战略举措。中英海绿色建筑产业研究院是由“千人计划”专家姚润明担纲,集聚国内外绿色建筑科研和产业的专家学者团队,联合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门建筑企业共同组建的以研发及科研项目产业化为主要任务的科技型企业。此次研讨会在研究院首席专家、“千人计划”专家姚润明主导下,邀请国内外一批绿建产业、BIM技术、智慧城市领域的专家,分别就长江流域建筑供暖空调解决方案和相应系统、BIM设计与总控、 智慧城市、城市运营、集成装配式建筑、被动式建筑技术以及传统建筑的数据库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以促进海门现代建筑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共创海门“绿色新未来”。

  会上,开发区为11名专家颁发了特聘证书。教育部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刘红为中英海绿建产业研究院授牌,这标志着教育部国际联合实验室在海门设立了试验基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绿色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绿色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