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所有休假!这家闽系房企“别出心裁”冲业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取消所有休假!这家闽系房企“别出心裁”冲业绩

提要:这两日,一家名叫泰禾华东的房地产公司的“别出心裁“的冲业绩方法却在网络上刷屏了!

  文章来源:华尔街见闻

  想要提高公司效益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公司极力通过并购等方法扩大公司业务,有的公司“花样”“变相”裁员, 有的公司千方百计鼓励员工加班。

  这两日,一家名叫泰禾华东的房地产公司的“别出心裁“的冲业绩方法却在网络上刷屏了!

  5月6日晚间,一张“泰禾华东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区域上半年业绩冲刺动员书”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文件中提到,为了冲刺2000亿元销售目标,从5月4日起至6月30日,总监及以上级别管理人员取消所有休假(周末及节假日),深扎一线,加快推进项目实际工作进展。

  

  5月7日晚间,澎湃新闻称已从泰禾员工处核实了这份文件的真实性。

  这份文件写道:

  倡议总监以下员工放弃所有休假,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原则上,区域平台及各城市公司所有工作会议不得在法定工作时段召开,会议时间安排在工作日后下班及周末,正常工作时段全部用于项目一线及外联工作。

  最后,文件还表示:

  泰禾还要求各城市公司及各部门负责人在每周五之前将本部员工加班计划报分管领导及人力行政部备案,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加班,在征得分管领导同意后,报人力行政部备案。

  泰禾集团2017年年报显示,在上海市场的商品房和住宅新开工面积和销售面积均呈下降趋势。

  有趣的是,市场对泰和集团的这种方式似乎还挺买账。今日(5月7日),泰禾集团的股价一改昨日下跌趋势,截至收盘涨幅3.42%,报26.58元/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泰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泰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