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熟万达广场停车场管道掉落致三死 万达致歉_新浪地产网

江苏常熟万达广场停车场管道掉落致三死 万达致歉

提要:5月6日,江苏常熟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发生管道掉落事故,3人不幸遇难。对此,万达集团深感痛心,我们向事故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同时向广大常熟市民真诚致歉!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5月6日,江苏常熟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发生管道掉落事故,3人不幸遇难。对此,万达集团深感痛心,我们向事故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同时向广大常熟市民真诚致歉!

  我们承诺:将在当地政府指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事故遇难者的善后事宜,同时我们将积极配合调查组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完成事故责任认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绝不姑息。

  万达集团将深刻吸取此次事故教训,集团已迅速在全国万达广场排查安全隐患,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生命的代价就是最惨痛的教训,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再次向事故遇难者致以沉痛的哀悼,愿逝者安息!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万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