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门窗市场需求攀升_新浪地产网

节能门窗市场需求攀升

提要:您家是否出现过雨天窗户漏水,刮风进土的情况?是否感觉现有的窗户不保温不隔热,造成冬天暖气,夏天空调能量损耗?是否靠近路边的窗户,嘈杂的声音不断地传到耳边?出现这些情况,证明您家的窗户老化,需要更换。近日,由北京市住建委、通州区住建委、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门窗幕墙协会共同组织的节能门窗进社区活动在通州区通典铭居与居民互动交流。  在此次“节能门窗进社区”活动现场,8家门窗企业摆放着铝合金隔热断桥窗、铝包木窗、防雾霾窗、耐用纱窗等产品,还有品质优良的门窗五金件,向社区居民介绍优

  您家是否出现过雨天窗户漏水,刮风进土的情况?是否感觉现有的窗户不保温不隔热,造成冬天暖气,夏天空调能量损耗?是否靠近路边的窗户,嘈杂的声音不断地传到耳边?出现这些情况,证明您家的窗户老化,需要更换。近日,由北京市住建委、通州区住建委、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门窗幕墙协会共同组织的节能门窗进社区活动在通州区通典铭居与居民互动交流。  在此次“节能门窗进社区”活动现场,8家门窗企业摆放着铝合金隔热断桥窗、铝包木窗、防雾霾窗、耐用纱窗等产品,还有品质优良的门窗五金件,向社区居民介绍优质门窗的性能和鉴别方法。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社区居民不少关于更换节能门窗的需求:  许女士的女儿每天练习钢琴,却频频遭到周围邻居的投诉,许女士打算更换一套静音门窗,让女儿安心学琴,又避免邻里矛盾。许女士在北京信诚佳丽门窗的咨询点看到一个降噪实验的展示柜:展示柜里的音响正在播放节奏强劲的音乐,关上窗却什么声音也听不到了。对此产品许女士非常热衷,开始咨询价格。  陈大妈的小孙子3岁了,房子现在的窗户为内平开,容易磕到小孙子的眼睛和头,陈大妈更为担心的是小孙子爬窗户会有危险。北京安居建研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则向陈大妈介绍了推拉窗的改造,还有防盗、安全保障、限位等多种功能的窗户。  一个门窗企业工作人员正在演示门窗防漏雨的实验时,站在一旁观摩实验的高大爷说,我家住得楼层比较高,关心的就是这样防雨、防风、隔热的窗户。  90后小刘夫妇则对智能门锁的性能、使用方法非常感兴趣,亚萨合莱·国强五金的工作人员为其介绍了不同价位的几款智能门锁。  吴先生抱怨自家阳台更换的断桥铝门窗雨天渗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的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专家万成龙分析认为,这是由不同厂商的制造工艺决定,有些断桥铝门窗的工艺就会出现雨水进入窗户内部,然后渗漏到屋内。  

  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门窗幕墙协会秘书长霍清敏分析了如今老旧小区建筑外窗的使用现状,她表示,窗户经长期使用后,很多门窗已经失去了应有的使用功能,给居民带来很多的烦恼,降低了生活质量。有些老旧小区的窗户已列入北京市淘汰和禁止使用产品。因此有的居民盲目地找路边的摊贩更换廉价窗户,建材城和路边的加工门窗摊贩大部分是接活随便找个加工点进行加工,质量根本得不到保证。有的居民花了不少的钱确没有得到好的门窗品质。大部分居民对什么是节能窗,什么属于合格门窗,是否符合质量标准要求了解甚少,将两层玻璃窗户就认定是好窗户。随着北京市很多小区均进入二次装修阶段,以前专注工程的门窗品牌纷纷来到社区,做起了零售生意。住建委和门窗协会组织这样的惠民工程,使居民基本了解门窗的选用和鉴别方法,不再花冤枉钱。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节能门窗市场需求攀升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