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的铝合金门窗计算公式_新浪地产网

超实用的铝合金门窗计算公式

提要:现在家里的装修中基本都是以铝合金门窗为主,在设计的时候能够考虑到应用铝合金门窗公式也都很有必要,那么一般在设计的时候有那些计算方式?在计算的时候需要考虑到的事项都有哪些?

  (来源:门窗狂人)

  现在家里的装修中基本都是以铝合金门窗为主,在设计的时候能够考虑到应用铝合金门窗公式也都很有必要,那么一般在设计的时候有那些计算方式?在计算的时候需要考虑到的事项都有哪些?

  铝合金门窗公式——窗户玻璃高

  在考虑铝合金门窗的尺寸设计时,要先确定高度。一般窗户的高度是根据自我楼层来考虑,适当地预留一部分的空间,按照勾光企尺寸-7cm的计算方式进行,具体还是要综合自我居家空间尺寸安排搭配,保障良好空间效果。

  铝合金门窗公式——窗扇玻璃宽

  在预算铝合金门窗的尺寸时候,对宽度也都有要求,需要结合自我居家空间大小来确定。从现在普通的计算方式看,就是将上下方的尺寸-0.8cm左右进行,要综合整体的区域情况来判断,以免影响到自我实际居住效果。

  铝合金门窗公式——亮窗玻璃宽

  在计算铝合金门窗的时候,亮窗的玻璃宽也都是要考虑到。亮窗的玻璃宽计算方式为(上下滑尺寸-7cm)/2进行,在实际计算的时候要对尺寸有基本考虑,看看如何安装比较舒适,要做好全面的布局控制,对自我居家装修来说也都有很好的搭配感。

  铝合金门窗公式——亮窗玻璃高

  亮窗的玻璃高也是在尺寸的控制范围内,计算的时候需要提前有一定的预留。按照一般性的计算看,主要就是中柱+1.2cm左右,这个计算方式也都还是比较简单,可以先看好自我实际居家设计方式来打造,更有舒适性。

  铝合金门窗公式——扇数计算

  铝合金门窗的计算与不同的扇数也都有关,比如三扇的话就是(上下滑长-10.5cm)/3,如果是四扇的话,就按照(上下滑长-12.6cm)/3的计算方式进行。具体的计算都要有综合考虑,规划好自我居家格局,打造舒适居家生活,此外请专业团队进行现场考察测量也都不可少,对居家来说更具舒适感。

  关于铝合金门窗公式的主要介绍就是这些,在实际定制打造的时候都要有妥善的考虑。需要先根据自我居家情况来预算,看看需要多少规格尺寸的铝合金门窗,结合材质情况等搭配,让其能够有良好的使用效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