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与新昌集团订合作协议 拟提供建筑、管理等服务_新浪地产网

佳兆业与新昌集团订合作协议 拟提供建筑、管理等服务

提要:根据该协议,在佳兆业进行尽职审查且尽职审查结果获得信纳以及订立正式协议后,佳兆业将向新昌位于中国的若干项目公司提供建筑、市场推广及管理服务。

  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5月3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4月30日与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在佳兆业进行尽职审查且尽职审查结果获得信纳以及订立正式协议后,佳兆业将向新昌位于中国的若干项目公司提供建筑、市场推广及管理服务。

  而据新昌集团公告显示,双方主要是在新昌的中国房地产项目上进行战略业务合作,并将广东佛山项目作为本次合作项目的首个项目。战略业务合作可能包括:新昌集团中国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和销售管理;及与中国房地产项目相关的商业物业的营运管理。

  此外,据媒体5月2日报道,除了佳兆业外,保利置业也正与新昌集团开展讨论,拟认购新昌集团新发行证券。若交易达成,保利置业有可能成为新昌集团主要股东(即持有超过10%,但低于30%的公司普通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佳兆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佳兆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