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成房企投资份额最多城市_新浪地产网

郑州成房企投资份额最多城市

提要:5月1日,克而瑞公布的2018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货值TOP100显示,中国恒大以5111.9亿元位居榜首,碧桂园以3685.2亿元排名第二,第三则是融创中国,为1630.6亿元。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5月1日,克而瑞公布的2018年1-4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新增货值TOP100显示,中国恒 大以5111.9亿元位居榜首,碧桂园以3685.2亿元排名第二,第三则是融创中国,为1630.6亿元。

  该份研究报告同时指出,从销售百强房企1-4月的拿地销售比来看,各梯队房企土地投资强度都还未达到2017年的水平,2018年1-4月百强房企整体拿地销售比为0.39,相比于去年的0.53,还是有一定差距。部分企业正通过土储规模的增长来提升销售规模的增长,福晟、中南、招商等拿地迅猛。

  从销售TOP50房企1-4月的拿地所在城市来看,二线城市广受关注,占比达67%,郑州、重庆等中西部二线依旧受宠。其中郑州成为1-4月房企投资份额最多的城市,碧桂园、融创、雅居乐等房企均在郑州拿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郑州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郑州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