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抽查:圆塑、美之塑等PVC-U排水管上不合格名单 _新浪地产网

广东抽查:圆塑、美之塑等PVC-U排水管上不合格名单

提要:4月17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2017年广东省塑料管材管件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37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塑料管材管件产品。经检验,发现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3%。不合格项目涉及“密度”“拉伸屈服强度”“液压试验”等3个项目。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7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发布2017年广东省塑料管材管件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结果公告。本次抽查了广东省内37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塑料管材管件产品。经检验,发现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8.3%。不合格项目涉及“密度”“拉伸屈服强度”“液压试验”等3个项目。

  本次被抽查的37家生产企业(60批次)包括大型企业3家(4批次)、中型企业6家(13批次)、小型企业28家(43批次),大、中、小型企业占被抽查企业总数的比例分别为8.1%、16.2%、75.7%。抽检发现的5家产品不合格生产企业均为小型企业,不合格发现率为17.9%。

  据本次发布的《2017年广东省塑料管材管件产品质量“双随机”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商标(标称)为“圆塑”的1批次PVC-U排水管样品(型号规格:Φ110mm×2.8mm×4m;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09-03)被检出拉伸屈服强度项目不合格;商标(标称)为“美之塑”的1批次PVC-U排水管样品(型号规格:dn110×3.2mm;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08-30)被检出密度、拉伸屈服强度项目不合格;商标(标称)为“美塑”的1批次无铅环保PVC-U给水管样品(型号规格:dn25mm×2.0mm×4m/根;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02-09)被检出液压试验项目不合格;商标(标称)为“奇顺”的1批次PVC-U排水管样品(型号规格:50×2.0mm×4m/根;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09-10)被检出拉伸屈服强度项目不合格;商标(标称)为“泰至”的1批次PVC-U排水管样品(型号规格:50×2.0mm×4m/根;生产日期或批号:2017-08-18)被检出密度、拉伸屈服强度项目不合格。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责成相关地市质监部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依法组织复查;对产品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的生产企业依法进行查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