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网签房源过万套_新浪地产网

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网签房源过万套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华网作者:徐海波2018/4/20 9:39:35 新浪地产
提要:武汉市房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于3月15日联合启动的“租赁安居百日行动”,走进社区、企业和中介,宣传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相关政策,努力实现“千万市民知平台、百万用户上平台、十万网友议平台、千企万户用平台”的目标。

  记者从武汉市正在举办的“租赁安居百日行动”活动上获悉,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已于近期正式上线。到3月底,系统累计房屋核验8462笔,合同网签10298笔,租赁备案9993笔。

  武汉市房管局与中国建设银行于3月15日联合启动的“租赁安居百日行动”,走进社区、企业和中介,宣传武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相关政策,努力实现“千万市民知平台、百万用户上平台、十万网友议平台、千企万户用平台”的目标。

  作为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城市,武汉市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搭建了具有“互联网+租赁+金融”特征的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为企业、中介和个人提供房源发布、房源核验、实名认证、在线选房、在线签约、电子合约、网上支付、从业主体备案、信用评级及信用公示、市场监测分析等服务,租房全程“网上办”,租赁过程全监测。

新浪地产
关键词:武汉  楼市  

楼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楼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