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棉板的防火性在使用中的优势_新浪地产网

岩棉板的防火性在使用中的优势

提要:外墙岩棉板是一种保温效果特别好的材质,这种保温板在建筑行业应用的非常广泛,有很多的施工团队在施工的过程中都会采用使用这种保温板进行施工,因为这种保温板不仅可能已达到非常好的保温效果,而且在很多地方应用也特别多,在安装的时候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很多的施工团队也都比较喜欢使用这种保温板进行安装。

  来源:保温工程网

  外墙岩棉板是一种保温效果特别好的材质,这种保温板在建筑行业应用的非常广泛,有很多的施工团队在施工的过程中都会采用使用这种保温板进行施工,因为这种保温板不仅可能已达到非常好的保温效果,而且在很多地方应用也特别多,在安装的时候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很多的施工团队也都比较喜欢使用这种保温板进行安装。

  采用了这种外墙岩棉板进行保温之后,整个屋子里就会达到一个比较保温的效果,而且在冬天的时候也不会感觉到寒冷,因此在很多的建筑领域之中,很多的人都喜欢使用这种材料进行屋子里的保温效果,而且在使用了这种材料之后能够让整个建筑物达到一个更加美观的效果,同时也起到了保温隔热的作用。所以这个材料在发明出来之后,就应用的非常广泛,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岩棉保温板

  在发生意外火灾时,岩棉板能够有效起到防火的作用,可以隔断火源,能够尽量减少火灾造成的危害及人们的安全和财产不受损失,所以岩棉板也可以称之为是安全的防火保温材料。

  我们都知道岩棉板的使用效果好,主要就是因为他的保温性及防火性,多数时候人们认为岩棉板的功能只是在于保温上,但是他的防火效果也是不容忽视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当保温对象垂直放置,具有相当高度时,其保温层一定要有定位销或支承环,间距不要大于3米,以防保温材料在有震动时向下滑动。岩棉板在外墙保温方面占据很强的市场占有优势,通常用于外墙保温,并且在这一方面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好评。

  岩棉板用于保冷一定要在保冷面加防潮层,在温度特别低的情况下,用不含树脂的岩棉进行绝热,其防潮层也必须是防火的。棉板也不易燃烧,是很安全的外墙保温材料,也同时兼备了防火的安全保温作用。并且岩棉板的使用期限较长,不容易受到拉伸、压损等破坏,有很强的抗压抗拉性能。岩棉板的使用寿命也因此较长,所以十分的受好评。

  岩棉板需保温的设施应没有任何泄漏,表面干燥,无油脂,无锈蚀在桔柑些条件下,为利于防腐,可采取适当涂层。其实岩棉板的应用范围广泛,在很多领域被人们利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