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关联公司3.6亿竞广州南沙地块_新浪地产网

贾跃亭旗下法拉第未来关联公司3.6亿竞广州南沙地块

提要:据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4月8日消息,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底价3.64亿元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制造业用地。而据悉,睿驰智能的股东是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

  据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4月8日消息,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底价3.64亿元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制造业用地。而据悉,睿驰智能的股东是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

  据地块挂牌出让公告获悉,该地块为2018NGY-2地块,位于广州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地块面积达40万平米,出让年限为50年,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工业用地。

  该地块出让条件严苛,地块指定竞买申请人须在南沙设立项目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以及汽车销售。竞得人还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竞得人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于2018年2月12日成立,注册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71号9楼,注册资本3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货物进出口、汽车销售等,法定代表人王志刚。

  值得注意的是,睿驰智能汽车的法人股东为SMART MOBILITY(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这家香港公司成立于2016年,曾用名为“FF HongKong Holdings Limited”,所对应的中文名为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

  而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其简称便是FF汽车。法法汽车生态为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为95%。这也意味着,睿驰智能为法法中国的兄弟企业,与其有一定关联。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贾跃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贾跃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