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许家印投资贾跃亭名下FF公司 恒大表态“不清楚”_新浪地产网

传许家印投资贾跃亭名下FF公司 恒大表态“不清楚”

提要:4月8日据腾讯报道,自多个独立消息人士处获悉,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或已投资贾跃亭的造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对此消息,恒大方面回应称“不清楚”。

  4月8日据腾讯报道,自多个独立消息人士处获悉,恒 大集团董事长许 家印或已投资贾跃亭的造车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对此消息,恒 大方面回应称“不清楚”。

  近日,消息称许 家印亦或恒 大集团此前与贾跃亭就FF投资事宜有过接触,同时并不排除许 家印以个人名义投资FF,并帮助FF关联公司睿驰汽车在广州拿地的可能性。

  相关人士表示,在中国,房地产产值排名各行业之首,汽车产业排名第二,这是FF受到地产背景投资人垂青的原因之一。

  至今,而恒 大方面对该消息并未直接否认,表示“我们确实不太清楚这个事。”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今日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底价3.64亿元拍得广州市南沙区一块601亩制造业用地,睿驰智能的股东正是贾跃亭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

  2018年2月,贾跃亭表示法拉第未来获得15亿美元融资,基本满足IPO之前的股权融资需求,并承诺在2018年底交付第一批量产车,而FF真正投资人却一直未现身。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恒大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恒大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