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新墙办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_新浪地产网

江山市新墙办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提要:连日来,市新墙办联合各乡镇、街道相关责任部门,带队实地检查烧结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指导各企业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烧结砖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江山市新墙办

  连日来,市新墙办联合各乡镇、街道相关责任部门,带队实地检查烧结砖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指导各企业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烧结砖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检查组一行在地山岗砖厂、花园岗砖厂、七一砖厂等企业检查,发现有些企业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市新墙办负责人余良富要求企业要加强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严格杜绝占用消防通道的现象,做到有备无患;要组织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检查组在叶氏砖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余良富叮嘱相关负责人,抓安全生产就是抓生产力,要严格按照企业安全生产规范和行业标准,把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到位,确保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墙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墙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