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格产品在武林壹号项目的应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旭格产品在武林壹号项目的应用

提要:旭格产品和武林壹号相辅相成,最终完成了以人为本,亲近自然的外立面和门窗效果。旭格将把这种成功的理念传承下去,应用到更多本地楼盘的开发和设计,打造真正和谐统一的居所。

  项目档案

  项目名称:武林壹号

  项目地址:湖墅南路66号

  开发商:杭州滨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所用产品:德国旭格AWS 60 、ASS 50 以及ASS 70.HI产品

  项目概述

  作为滨江绿城的旷世之作,“武林壹号”项目坐拥杭州最繁华的武林商务圈和西湖文化广场,紧邻千年历史的京杭大运河水景资源、高层更能俯瞰西湖绝美风光,完善的配套加上市中心的罕见体量成就了该地块与生俱来的王者气度。

  这里不仅聚集了杭州最重要的行政中心、金融机构和文化机构,同时包括有七家五星级酒店、四座大型购物中心、三大城市公园等高端积聚型城市配套,成为中心中的中心。放眼全中国,聚集如此之多资源的中心,也凤毛麟角。很明显,在这里建造房子,堪称是建造杭州的脸面。

  即使如此,奢华对于武林壹号而言不过是表层意义,高端产品所代表的是成功背后的意蕴。大隐于市下,超越一切由钢筋水泥浇铸出来的有形框架,让美好时光凝固。武林壹号占地面积107,9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最高建筑高度110米,项目由9幢装修住宅、2幢公建楼宇组成。每栋建筑都容纳了全球豪宅的顶尖设计,并融合精致的装饰格调,完美结合了中国传统建筑与现代宁静环境。

  开发商简介

  杭州滨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498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杭州滨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是寿柏年,主要面象全国市场,客户群为中小型企业。员工人数49800人,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供应商简介

  门、窗和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旭格与全球铝合金、PVC-U及电气合作伙伴、建筑师、开发商及投资商携手创造可持续发展的建筑外立面,以人为本,专注人、自然和科技的和谐统一。在满足设计、舒适及安全方面最高要求的同时,旭格铝合金和 PVC-U门、窗、幕墙系统通过节能降低碳排放,保护自然资源。公司为新建筑和翻新改造项目定制产品,满足各气候区用户的个性化要求,并在项目全程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旭格在全球 80多个国家拥有 4,630名员工和 12,000个合作伙伴。 2015年,集团的年销售额达到 14.30亿欧元。

  产品性能优势

  1、旭格AWS 60铝合金窗系统

  通过AWS(铝合金窗系统)旭格打造了一套能胜任所有要求的窗系统。功能优势与建筑设计特点相辅相成。良好的隔热性能、降低的结构厚度、纤细的可视面宽度等诸多优势相结合。

  1)产品优势

  基本基本结构深度 60 mm;宽阔的隔热带保障良好的隔热性能;也提供高隔热系统,Uf- = 1,7 W/(m2K);宽泛的型材种类包括AWS 60 RL(住宅轮廓)和SL (弧形轮廓)以及隐扇系列旭格AWS 60 BS;可视面宽度自51 mm起的纤细窗系列;隐藏式旭格五金件AvanTec为重达160 kg的内开系统而设;防盗等级达到RC2(WK2)根据DIN EN 1627标准;外开系统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包含防盗等级可达RC2(WK2)的标准初始解决方案。

  2)加工优势

  多色彩型材设计;与旭格ADS门系统兼容。

  表:旭格AWS 60铝合金窗系统技术参数

  2、旭格ASS 50铝合金推拉和提升推拉系统

  隔热的ASS 50推拉和提升推拉系统提供优质品质,拥有坚固的扇框和纤细的可视面宽度,让室内阳光充溢。可选用全隐藏式旭格e-slide驱动系统,通过按键轻松安全地开启、关闭并锁上落地窗式推拉单元。

  1)产品优势

  水密性达到9A级,符合DIN EN 12208规定;提供单轨、双轨和三轨外框多种设计选项;隔音标准根据DIN EN ISO 140-3和DIN EN ISO 717-1规定,R w ≤ 40 dB;玻璃厚度自8至32 mm;平整的外框型材作为连贯外框;多种颜色-内外颜色可不相同

  2)加工优势

  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合作伙伴可自己复合型材;可与AWS 50,AWS 60或AWS 65的上亮、侧节点或护栏面板结合使用。

  表:旭格ASS 50铝合金推拉和提升推拉系统技术参数

  3、旭格ASS 70.HI铝合金提升推拉系统

  高隔热的旭格ASS 70.HI铝合金提升推拉系统,质量无可比拟:水密性能极佳,隔音效果良好,防盗等级达到RC 2。模块化的型材实现2.0 W/(m2K)及更好的U f 值,U w 值<1.3 W/(m2K)。旭格ASS 70.HI开启角度极大,操作极为简易,为商务项目和奢华型住宅提供全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1)产品优势

  经过优化的排水系统,水密性能达到1,050帕;扇重可达400kg;高品质五金件组件实现简易操作;9㎡的大扇尺寸提供极大的通透效果,随设计变化;隔音标准根据DIN EN ISO 140-03和DIN EN ISO 717-1规定,Rw ≤ 44dB;玻璃厚度达到52mm;多种颜色-内外颜色可不相同。

  2)加工优势

  提高灵活性,合作伙伴可自己复合型材。

  表:旭格ASS 70.HI铝合金提升推拉系统

  武林壹号首创“移动式”阳台

  为了配合建筑外立面的美学设计效果并满足用户体验,滨江集团采用了德国旭格AWS 60 、ASS 50 以及ASS 70.HI产品来完成门窗建筑部分,总面积约为60,000平方米,占建筑面积的13%。他补充道,“多年前的实地考察经历让我对德国门窗系统一见钟情。后来正值旭格推进中国市场,双方对于建筑的理念和品质的追求一拍即合,所以滨江与旭格从第一代项目‘金色海岸’开始就达成了合作关系,一直延续到第二代‘城市之星’、第三代‘湘湖壹号’,以及如今的‘武林壹号’。”

  旭格是可持续发展建筑外立面领域的领军企业,素以高品质的门、窗和幕墙系统著称。在该项目中,旭格助力武林壹号完成了价值空间的具化呈现,让视野具有开阔度;譬如前所未有的大面积玻璃使用,将个体与景观,甚至是唯美的城市合二为一,达到某种程度的平衡。

  除了在传统工艺方式上精益求精,武林壹号也在创造性的工艺方面大胆探索,比如推拉式阳台门窗的设计应用。其“移动式阳台”将阳台全部包裹到室内,最外面设计了移动式的“外立面”—— 采用旭格推拉式阳台门窗,达到1/2的阳台开启面。平时是水晶般的高档外立面,保障安全。把窗向两边推开,就变成传统意义上的阳台。 在杭州的高层豪宅中,双层中空玻璃是标配,三层中空玻璃是高配,而武林壹号采用了四层夹胶中空玻璃,可以过滤近50分贝的噪音,即使是直面车流量巨大的文晖路的阳台上,也几乎听不到噪音,能让业主获得近乎在郊外大自然的宁静感受。这般超乎寻常的居住安定感,无可比拟的坚固与安全,以及室内精装修最为称道的设施设备,使居住者即使身处整个杭州最繁华、最豪奢的城市中心,依然能够沉浸于“我家安处是吾乡”的美妙体验。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旭格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旭格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