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与中海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关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股份与中海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提要:一直以来,中海地产对建筑有着高品质、高品位的追求。科顺股份作为防水行业领军品牌,在2012-2018年连续七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曾助力中海地产打造中海锦城二期、深圳“两馆”、佛山寰宇天下等经典项目。

  近日,科顺股份传来捷报,与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这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起点,进入新阶段。据悉,在本次招标过程中,中海地产从投标单位的生产研发、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严格筛选,科顺股份以其产品及服务优势最终脱颖而出。

中海锦城二期项目

  一直以来,中海地产对建筑有着高品质、高品位的追求。科顺股份作为防水行业领军品牌,在2012-2018年连续七年荣获“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品牌”,曾助力中海地产打造中海锦城二期、深圳“两馆”、佛山寰宇天下等经典项目。

 

深圳市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简称深圳“两馆”)

  未来,我们将与中海地产共同携手,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坚持以“技术科顺、诚信科顺、服务科顺”的发展理念,在防水材料供应及施工服务中竭力为中海地产提供最好的品质服务,筑造更多精品工程,共创美好生活!

佛山寰宇天下项目

  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简称“中国海外发展”),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中海地产拥有38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纽约、伦敦、悉尼、港澳及内地6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过450个,截至2016年底,其总资产达5713亿港元,净资产达2223亿港元。2017年,三大国际评级机构给予中海地产的信用评级分别是:穆迪Baa1、标准普尔BBB+、惠誉A-,信用评级保持行业领先。

  中海地产定位于成为卓越的国际化不动产开发运营集团。历经38年的发展,中海地产已建立了 “住宅开发”“城市运营”“创意设计及现代服务”三大产业群。

新浪地产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