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荣获2017年度碧桂园集团优秀供应商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股份荣获2017年度碧桂园集团优秀供应商奖

提要:作为世界500强的房地产开发品牌,碧桂园凭借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等企业理念赢得市场信赖。自2011年起,科顺已成为碧桂园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连续8年为碧桂园集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3月20日,科顺股份受邀出席碧桂园集团在佛山总部举办的“同心同行,筑梦远航”2018年供应商大会。其中,在颁奖典礼上,科顺股份荣获2017年度碧桂园集团优秀供应商奖。

碧桂园集团2018年供应商大会颁奖典礼现场

  年度优秀供应商是碧桂园集团对供应商的质量、货期、服务等进行综合评估后得出的结果。成为知名房地产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对科顺股份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获得房地产市场肯定的有力证明。

  作为世界500强的房地产开发品牌,碧桂园凭借精工品质、贴心服务、工匠精神、勇于创新等企业理念赢得市场信赖。自2011年起,科顺已成为碧桂园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连续8年为碧桂园集团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目前,科顺股份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碧桂园集团遍布全国各地的高端洋房、别墅、星级酒店、休闲会所、购物商场等项目,助力打造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崇明岛碧桂园十里外滩、苏州碧桂园十里江南、句容碧桂园凤凰城以及马来西亚的森林城市、金海湾、中央公园等多个精品项目。仅在2017年,双方合作的项目接近300个。

碧桂园集团2018年供应商大会全体大合影

  

  未来,科顺股份将加强与碧桂园集团战略合作,互利共赢,并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的防水产品及专业的解决方案,携手打造五星级的家!

新浪地产
关键词:碧桂园  房企  500强  首选  防水材料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