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连续第五年获评万科集团“A级供应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连续第五年获评万科集团“A级供应商”

提要:“大道当然,合作共赢”,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集团以选材严苛著称。自2009年起,东方雨虹与万科达成集团战略合作,10余年来,东方雨虹以品质赢得万科的信任,同时也凭借质量优势与包括万科在内的200余家大型房地产商、企业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3月16日,在深圳举办的以“聚力同行 迎·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万科集团合作伙伴春茗会上,2017年度万科供应商评价结果公布,东方雨虹获评“A级供应商”及“持续领先奖”两项殊荣。这是自2014年万科集团发布该名录以来,东方雨虹连续第五次获评“A”。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左2)代表公司领奖 

  东方雨虹旗下保温品牌孚达也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荣膺“A级供应商”。

  

  孚达保温董事长周长琳(中)

  “大道当然,合作共赢”,作为国内领先的城市配套服务商,万科集团以选材严苛著称。自2009年起,东方雨虹与万科达成集团战略合作,10余年来,东方雨虹以品质赢得万科的信任,同时也凭借质量优势与包括万科在内的200余家大型房地产商、企业集团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再多的荣誉也只是代表过去,我们必须永远保持敬畏,以谦卑的心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东方雨虹服务团队郑重承诺。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