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交流团考察东方雨虹建筑修缮公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苏州工业园区交流团考察东方雨虹建筑修缮公司

提要: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是高端制造业的集聚地、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改革创新的先行区。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将总部设立于苏州,借助于园区产业集群优势,积极推行和倡导园区政策,在园区自由开放的贸易环境下,修缮公司发展迅速,服务网络辐射全国,为不断提升建筑修缮公司系统服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3月13日,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管委会副主任王迅、产业发展局郁继东、经济服务中心顾美华等一行六人参观考察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服务中心,与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勇、技术副总工程师陈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东方雨虹建筑修缮企业在苏州工业园区的长期健康发展进行了友好洽谈。

  

  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是高端制造业的集聚地、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和改革创新的先行区。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将总部设立于苏州,借助于园区产业集群优势,积极推行和倡导园区政策,在园区自由开放的贸易环境下,修缮公司发展迅速,服务网络辐射全国,为不断提升建筑修缮公司系统服务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洽谈交流,管委会表示将不断整合园区优势资源,全方位提升园区服务功能,为企业建立良好的外部环境,促进企业的生存和发展。东方雨虹修缮技术有限公司也将全力配合园区的相关发展政策,共同维护园区的发展利益,合力打造后建筑时代建筑修缮领域高价值平台。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渗漏  

建筑渗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渗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