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品生新风进入印度 加速全球布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爱品生新风进入印度 加速全球布局

提要:据《欧洲邮政日报》、《华尔街精选》、《环球网络日报》、《硅谷投资者(SI)》等国际知名媒体报道,爱品生(iPeson)2018新闻发布会于2月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TaunusTurm举行,爱品生(iPeson)副总裁Carl先生携总部高管出席了此次会议。Carl先生表示,爱品生(iPeson)将会持续关注全球空气污染,并将开辟印度市场。这是爱品生(iPeson)继中国新风市场布局后,为加速全球化布局的又一项大的举措。

         新闻来源:楚北网

  据《欧洲邮政日报》、《华尔街精选》、《环球网络日报》、《硅谷投资者(SI)》等国际知名媒体报道,爱品生(iPeson)2018新闻发布会于2月2日在德国法兰克福TaunusTurm举行,爱品生(iPeson)副总裁Carl先生携总部高管出席了此次会议。Carl先生表示,爱品生(iPeson)将会持续关注全球空气污染,并将开辟印度市场。这是爱品生(iPeson)继中国新风市场布局后,为加速全球化布局的又一项大的举措。

  

  爱品生(iPeson)此次宣布进入印度市场的举措受到了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全球数百家知名媒体对此次发布会纷纷进行了报道。

  此次发布会由爱品生(iPeson)总部Office Chief Annika Herr主持,Annika Herr向与会媒体分享了爱品生在全球取得的成果,爱品生(iPeson)副总裁Carl先生宣布开辟印度市场的计划。

  “无论哪里有雾霾,有空气污染,哪里就有爱品生。”

  

  德国爱品生Office Chief-Annika Herr

  话虽如此,但爱品生(iPeson)在印度的发展是否会如中国一般顺利呢?

  众所周知,印度空气质量并不乐观。

  根据世卫组织数据,估计2012年印度共有150万人死于空气污染。根据2016年《世界卫生统计》,2012年全球室内和室外空气污染导致近700万人死亡,占该年死亡总数的11.6%。

  根据2010年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局(Central PollutionControl Board)公布的数据,印度有180个城市空气中PM 2.5致癌微粒数量高于世界卫生组织的健康标准。

  根据世卫组织的全球城市空气质量数据库,在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中,大约98%的10万人口以上城市未达到世卫组织空气质量指南所定标准。

  

  印度空气污染源

  印度政府并未一直忽视空气污染,近年来针对燃料、交通、工厂、垃圾焚烧等空气污染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并且为控制空气质量,在2017年初印度中央政府推出了空气污染分级响应防控计划。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进程过于缓慢。

  印度空气污染源很多,例如:家用炉灶,道路交通(包括四处可见的使用有毒汽柴混合油的电动三轮车),使用化石燃料的工厂,以及露天焚烧垃圾等。

  当然,不同于中国的是,印度的室外空气污染主要来源是固体生物燃料的燃烧,树木、农业废弃物和动物粪便等传统燃料站农村燃料消耗的90%,在城市中也占到大约四分之一,另外还包括大规模的季节性烧荒习俗。因此空气污染的主要成分不仅是PM2.5、PM10这些微弱的固态颗粒物,还包括二氧化硫、碳氢化合物等化学气体。

  

  印度室内空气净化设备销售火爆

  印度的空气污染治理并不是一时的,包括中国,这是工业发展进程必然的一环,只是目前中国与印度处在了相同的节点。而对于空气质量的治理,哪怕是德国也曾花了数十年的时间才得以改善。

  万幸的是,室内空气污染可以依赖专业的机械设备进行改善,在印度,烟草的流行率非常发达,成为继炉灶油烟室内空气最大的污染源,与中国早期室内空气处理的方式一样,印度主要的室内空气净化设备还是空气净化器。

  爱品生(iPeson)曾调查过印度空气净化设备的需求量,作为全球污染最为严重的城市,新德里不仅空气净化器购买人数最多,同时也是购买量增速最快的城市。印度电商Flipkart在2015年7月至11月销售额环比增长400%,而Snapdeal在线销售的空气净化器数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倍。

  

  重度雾霾下口罩销售火爆

  使用空气净化器是无法彻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一是因为空气净化器处理有害物有局限,其次并不能解决室内供氧的问题。而改善这样的问题便只能依赖专业的净化通风设备——新风系统。

  爱品生(iPeson)为开辟印度市场所做的准备

  爱品生(iPeson)根据印度的室内外环境,在目前的新风系统上加以改进,增加了处理室外有害气体的过滤装置,不仅能拦截室外颗粒物、有害气体、病毒病菌,也能实时排出室内包括二手烟、霉菌等有害物,补充新鲜舒适的洁净空气。

  在机器质量上,爱品生(iPeson)将继续延续德国UD技术,保证新风系统经久耐用。

  此外爱品生会将Korlibe技术运用于印度市场的新风系统,让新风系统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它对优质空气有着多个维度的清晰指标,并在任意指标不合格的情况下自动开启针对性优化,直至环境完全适应于现代品质生活。

  正如2017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一样:“人人参与 创建绿色家园”,这个人人,不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的人与人,而是地球人与地球人。德国爱品生(iPeson)所践行的,便是如此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