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三举措”扎实抓好节后陶瓷复产安全生产工作_新浪地产网

丹棱“三举措”扎实抓好节后陶瓷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提要:为确保春节后复工复产期间陶瓷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丹棱陶瓷园区管委会早谋划、精心部署,多举措护航节后企业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春节后复工复产期间陶瓷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稳定,丹棱陶瓷园区管委会早谋划、精心部署,多举措护航节后企业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各企业必须组织全体员工进行脱产安全教育培训,新入职工必须经安全培训,考核合格方后上岗,并完善学习、培训记录存档备查。园区管委会逐一参加各企业安全培训会并做好指导。

  二是督促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企业与管理层、一线操作人员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将安全责任压实到各级管理和操作者层面,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三是要求各企业必须制定复产前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对供电系统、供气系统、机械传动等进行细致检查,全面查找隐患,认真组织整改,彻底消除隐患,管委会随机抽查各企业自查情况。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陶瓷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陶瓷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