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鼓励各区设立土地交易市场_新浪地产网

天津鼓励各区设立土地交易市场

提要:日前,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出台土地出让新政策。新政颁布后,天津市将鼓励有条件的区设立土地交易有形市场。

  日前,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出台土地出让新政策。新政颁布后,天津市将鼓励有条件的区设立土地交易有形市场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日前下发《关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工作进行调整。

  新政对出让程序作出调整。调整后,城市发展控制区以外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的国有建设用地出让方案,经区人民政府批准后即可实施公开出让,完成出让后由区国土资源管理部门向市国土房管局在线备案,通过优化备案程序,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

  与此同时,新政鼓励有条件的区设立土地交易有形市场。据了解,之前除滨海新区经天津市政府批准设立了区土地交易有形市场外,其他各区的土地出让均在市级土地交易有形市场内进行。新政实施后,具备组织实施土地出让和现场竞价交易场地条件的区,经天津市政府批准后,可以在本区设立土地交易有形市场并自行负责土地有形市场管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