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北京土地首拍:金融街+京西联合体底价成交_新浪地产网

春节后北京土地首拍:金融街+京西联合体底价成交

提要:春节假期过后,北京迎来了第一次供地,最终金融街+京西联合体底价6亿成交。

  春节假期过后,北京迎来了第一次供地,最终金融街+京西联合体底价6亿成交。

  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门头沟区永定镇。四至范围为:东至108国道,南至石门营经济适用住宅用地M06,西至石门营村,北至规划防护绿地

  此次出让宗地形式为“三通一平”,建筑使用性质为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18015.06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54046平方米。

  竞得人须对该宗地地上经营性建筑规模的50%进行自持经营,自持经营20年期满要分割或转让需经门头沟区政府批准。地块信息挂出后,仅金融街+京西一家联合体参与报名,并给出网上报价。

  亚豪(微博)机构(博客)市场总监郭毅表示,2013年门头沟出让土地就已经呈现集中趋势,特别长安街以南门头沟新城地块。过去没有对地价、房价进行限制,门头沟的房价从3万多/平方米,涨到2017年的6-7万/平方米。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