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行业市场管理_新浪地产网

福州市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行业市场管理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福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市场的监督管理,规范预拌混凝土供需双方的合同履约行为,完善供货服务工作,2月2日,福州市建委建筑业处主持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行业市场管理、完善供货服务工作的会议,17家混凝土主要供应商负责人参会。

  来源:中国干混砂浆网

  为进一步加强福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市场的监督管理,规范预拌混凝土供需双方的合同履约行为,完善供货服务工作,2月2日,福州市建委建筑业处主持召开关于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行业市场管理、完善供货服务工作的会议,17家混凝土主要供应商负责人参会。

  会上陈金敏处长传达了本次会议的精神以及当前预拌混凝土市场面临的种种问题,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预拌混凝土行业市场管理、各混凝土供应商应完善供货服务工作。

  要求各企业:

  1、加强行业自律,严禁扰乱价格、无序竞争的行为;

  2、强化质量控制,树立服务意识,完善生产供货工作;

  3、规范市场监管,杜绝无资质搅拌站混凝土的产品用于福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

  在其中,重点强调两个绝不:绝不允许有垄断市场、哄抬价格、恶性无序竞争的行为;绝不允许发生因为预拌混凝土服务供应不及时而导致延误工期的现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混凝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混凝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