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治安防控视频监控网投用_新浪地产网

天津滨海新区治安防控视频监控网投用

提要:滨海新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视频监控网建设完成并投用,全部30976处一类视频监控点位、220处电子卡口和905套电子警察遍布在新区1300余条共2500公里的道路两侧,成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一道坚强屏障。

  滨海新区社会环境不断优化,作为新区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滨海新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视频监控网建设完成并投用,全部30976处一类视频监控点位、220处电子卡口和905套电子警察遍布在新区1300余条共2500公里的道路两侧,成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一道坚强屏障。

  受益于此,新区刑事、治安警情呈现逐步下降的态势。据了解,2017年全区刑事类警情同比下降30.2%;治安类警情同比下降28.4%。盗窃、“两抢”等街面易发警情同比下降22%。与此同时,道路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也都明显减少。随着新区社会治安交通等环境不断优化,加之积分入户等系列便利惠民举措的推行,去年共计31079人迁入新区落户,新办居住证36505人,办理居住登记175537人。去年,滨海公安干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清剿公共安全隐患、深入整治治安重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在为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工作生活在滨海新区的市民努力打造了一个平安、祥和、宜居的社会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