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主题走强 智能安防获看好_新浪地产网

智慧城市主题走强 智能安防获看好

提要:中证网综合报道,近两日,创业板指持续反弹,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2.71%。在此背景下,市场前景广阔,中小创股扎堆的智慧城市这一热门主题也借机崛起。昨日(2月8日),板块累计涨幅就达2.63%,位于大智慧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列。

  中证网综合报道,近两日,创业板指持续反弹,两个交易日累计涨幅达到2.71%。在此背景下,市场前景广阔,中小创股扎堆的智慧城市这一热门主题也借机崛起。昨日(2月8日),板块累计涨幅就达2.63%,位于大智慧概念板块涨幅榜前列。

  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主任徐林在第二届智慧城市发展联盟年会表示,中国目前正处在城市化快速发展的阶段,未来将会出现更多大城市、特大城市和超大城市。城市越来越大之后给管理者带来很多挑战。智慧技术在城市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提高了城市的治理效率,给城市管理带来了新的机会。

  智慧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在相关上市公司业绩上也有所体现,截至昨日,96家智慧城市相关公司中,已有79家公司披露2017年年报业绩预告,其中57家公司年报业绩预喜,占比逾七成。

  细分领域方面,华金证券表示,作为智慧城市基础,安防监控行业市场将持续增长,政府行政、社会治安、交通管理、金融安全几大应用领域是视频监控市场发展的主要推动力;另外,智慧政务、智慧交通为代表的智慧服务将维持高景气度。

  安信证券表示,政府顶层设计再次明确对安防投入将持续加大,以“雪亮工程”为代表的重大项目将有力保证行业持续景气,而AI安防产品试点的巨大成功和上游芯片的成熟决定了2018年将是智能安防市场全面启动之年,坚定看好安防产业的巨大机遇,持续推荐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千方科技、富瀚微等4只龙头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