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产品研发中心举行迎新座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产品研发中心举行迎新座谈会

提要:向锦明先生勉励大家认同东方雨虹文化、脚踏实地、长期坚持,走到生产基地、工地和客户中去,多学习、多实践、多交流,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产品研发开辟新的思路。

  2月8日,东方雨虹集团总裁向锦明先生邀请产品研发中心的博士研发团队参加迎新座谈会。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王晓霞女士、产品研发中心主任段文锋博士、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詹伟峰先生、总裁办主任齐芬女士、公共事务中心总监叶齐鑫先生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向锦明先生对2017年加入东方雨虹的9位博士表示欢迎,对博士研发人员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 

  他指出,东方雨虹正处于高速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美国(阿克隆)、法国(图卢兹三大)、德国(莱布尼茨聚合物研究所)、新加坡(南洋理工)等国际知名院校及清华、南开、哈工大、北理工等国内双一流大学毕业的优秀博士的加入,已形成了一支包含19名博士的国际化、高水平研发团队,充实了依托东方雨虹成立的“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人才队伍,为“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高效运行提供重要支撑,为公司在沥青、聚氨酯、橡塑材料及水性涂料等领域产品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及国际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东方雨虹发展为全球领先创新型企业目标的实现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东方雨虹一直极为重视技术创新,并将“技术是公司发展的引擎”、“人才是关键、投入是基础、机制是保障”写入公司基本法。近年来,公司与四川大学高分子材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组建高分子防水材料及产品研发平台,与俄罗斯交通大学、挪威科技大学开展技术创新交流,不遗余力开发、引进核心技术,激发公司技术创新活力。 

  向锦明先生勉励大家认同东方雨虹文化、脚踏实地、长期坚持,走到生产基地、工地和客户中去,多学习、多实践、多交流,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为产品研发开辟新的思路。

  

  产品研发中心各位博士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心得体会,感谢公司领导对研发人员的重视和支持,并表态要努力工作、潜心研究,早日为东方雨虹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向锦明先生向研发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2018年携手并进、努力拼搏,共创东方雨虹的美好未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技术创新  

技术创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技术创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