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国重实验室聘请挪威科技大学教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国重实验室聘请挪威科技大学教授

提要:本次学术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东方雨虹研发人员的创新视野,东方雨虹始终贯彻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平台,促进与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1月31日,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挪威科技大学开展技术创新交流,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段文锋、挪威科技大学教授Rolf Andre Bohne、北京交通大学井国庆老师等出席交流会议。

  本次会议是继川大重点实验室、俄罗斯交通大学之后,又一重点大学与东方雨虹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技术交流活动。挪威科技大学是挪威一流的工程学与工业技术的研究中心,也是欧洲一流的工业类大学,在欧洲久负盛名,为挪威及世界各地区培养了大批的高素质工程师。

  段文锋对Rolf Andre Bohne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Rolf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在“零排放”建筑,以及基于全生命周期评价方法研究上的科研成果,这与东方雨虹在建筑工程防水评价方法上的需求不谋而合。会上,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聘请Rolf Andre Bohne教授作为客座研究员,希望双方在建筑材料全生命周期设计以及材料工程服役评价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本次学术交流进一步拓展了东方雨虹研发人员的创新视野,东方雨虹始终贯彻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平台,促进与国际科技合作、交流,实现创新驱动发展,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

新浪地产
关键词:实验室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