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入选“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榜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入选“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榜单

提要:该榜单基于中国企业评价协会2014年制定发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准则》(以下简称“准则”)进行评选,旨在真正推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典型。准则包括法律道德、质量安全、能源环境10个方面,由63个指标组成。样本企业累计1800余家,涵盖了《财富》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1月29日,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2017中国企业社会责任500优”总榜单。东方雨虹光荣入选,位列第51位。

    

  该榜单基于中国企业评价协会2014年制定发布的《中国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准则》(以下简称“准则”)进行评选,旨在真正推出履行社会责任的优秀典型。准则包括法律道德、质量安全、能源环境10个方面,由63个指标组成。样本企业累计1800余家,涵盖了《财富》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本次测评中还增加了参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及互联网新闻舆情数据,即测评重点关注两环节,一方面是参评企业近两年内必须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报告内容将作为整体测评重要依据;另一方面是社会舆情评价情况。 

  作为国内率先推动社会责任管理、披露社会责任报告的民营企业,东方雨虹从2009年开始发布第一本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并且一直延续至今。公司还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础。公司主动承担公共责任,规范公司道德行为,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支持活动”写入《东方雨虹基本法》。 

  坚持履责,传递希望,东方雨虹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和谐人居  东方雨虹  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社会责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