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安防市场2020年将达到470亿美元_新浪地产网

家庭安防市场2020年将达到470亿美元

提要:在今年的CES展上,智能家庭安防类设备随处可见,不管是摄像头、门锁还是门铃。这类产品的泛滥是有原因的:家庭安防类设备在2020年将创造一个价值470亿美元的市场。

  在今年的CES展上,智能家庭安防类设备随处可见,不管是摄像头、门锁还是门铃。这类产品的泛滥是有原因的:家庭安防类设备在2020年将创造一个价值470亿美元的市场

  在过去,一把品质扎实的门锁或者ADT/Blinks等安全公司的服务就足以保护我们的家了,但是现在,智能家居网络的普及以及大量廉价、易用产品的涌现让我们可以亲自动手来保护家中安全。而智能语音助手与智能家居产品的整合也让锁门和查看安防摄像头视频变得更加简单。

  在本届CES展上,大厂商们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新品,比如Brinks的Array智能门锁,RCA的智能门铃,Ring的智能安全灯和安防摄像头,以及Canary的室内摄像头。

  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大量来自创业公司的新品。Somfy的安防摄像头将在年底上市,它也是其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有至少两家公司推出了和安防相关的应用程序,其中就包括Vivint。

  Abode Systems总裁兼联合创始人Chris Carney认为,大量产品的涌现反映了持续增长的用户需求。

  “消费者的心态已经从‘我能自己动手吗?’转变到了‘我为什么不自己动手呢?’,”Carney说道,“随着更多解决方案的出现,以及消费者更高频率地采纳相关技术,越来越多的人都发现DIY家庭安防系统并不如他们所预想的那么困难。”

  现如今,智能摄像头、动作传感器、门铃、甚至是报警器等设备不仅可以在安正的家庭安防系统当中工作(比如Abode Iota或Nest Protect),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产品,并通过连接智能控制中枢或IFTTT让它们独立运行。DIY爱好者通常都是通过应用程序来监控自己家的,这也让DIY家庭安防变得简单且有趣。

  “随时随地保持联网是一种新鲜的能力,也让人们可以控制对自己而言最为重要的东西,”霍尼韦尔家具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 Harkins说道,“在未来5-10年间,我们预计家庭联网度会继续增长。相关产品的数据分析能力也将进一步扩展,比如知道你家孩子在何时到家,在晚餐时播放你最爱的音乐,或是根据窗户是否开启来调整房间的温度。”

  当更多人意识到自己动手就能搭建家庭安防系统,且花费要比老式硬件安防公司低得多时,整个产业的发展速度将会进一步加快。Carney指出,智能安防技术还很年轻,增长空间还有很大。

  “我们预计这个趋势会继续发展,因为不同设备和厂商之间的互通性依然还处于初级阶段,并且在不断成熟,”他说,“随着互通性的发展和改善,DIY家庭安防领域的生命周期也将得以延续。由于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持续发展,在未来的几年里,我预计长期订阅的商业模式会消失,并被围绕着产品使用的模式所替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安防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安防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