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迅猛 复合型人才成“香饽饽”_新浪地产网

装配式建筑行业发展迅猛 复合型人才成“香饽饽”

提要:将墙壁、门窗、楼梯运输到施工现场组装而成的装配式建筑,正在成为建筑行业的新趋势。日前,湖北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现场会在中建壹品澜湾召开,行业人士表示,装配式建筑发展势头迅猛,相关行业人才将成为“香饽饽”。

  来源:武汉晨报

  将墙壁、门窗、楼梯运输到施工现场组装而成的装配式建筑,正在成为建筑行业的新趋势。日前,湖北省装配式建筑发展现场会在中建壹品澜湾召开,行业人士表示,装配式建筑发展势头迅猛,相关行业人才将成为“香饽饽”。

  与传统的建筑方式相比,装配式建筑的成本目前略高,但该建筑最大的节约是“环保”。据了解,目前全国的装配式建筑总面积达到1亿平方米,湖北省起步晚但是发展系统化。而随着装配式建筑行业的迅猛发展,复合型人才将成为“香饽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装配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