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中建五局举办防水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中建五局举办防水技术交流会

提要:本次交流会不仅展示了东方雨虹的自身实力及发展前景,更为双方进一步的携手合作奠定了基础。作为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致力于构建和谐人居,一直以精工实料的优质产品和持久保障的周到服务为客户的防水系统保驾护航。

  1月16日,东方雨虹与中建五局北京公司举行防水技术培训交流会。来自中建五局北京各项目部的总工及技术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东方雨虹防水集团副总工程师许宁先生受邀参会。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副总工程师许宁

  许宁先生详细讲述了防水卷材、涂料以及高分子材料的自身性能,以及防水施工中的注意事项,并结合案例和应用环境合理设计、使用材料,同时,介绍了东方雨虹在研发防水材料、研究防水系统以及标准化防水施工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与荣誉,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与会技术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能与东方雨虹多举办这样的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不仅展示了东方雨虹的自身实力及发展前景,更为双方进一步的携手合作奠定了基础。作为防水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致力于构建和谐人居,一直以精工实料的优质产品和持久保障的周到服务为客户的防水系统保驾护航。

新浪地产
关键词:东方雨虹  建筑防水  防水系统  

防水系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系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