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方雨虹签约“互联网+中南标云设计”平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东东方雨虹签约“互联网+中南标云设计”平台

提要:“互联网+中南标云设计”平台由中南地区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办公室、湖北中南标科技发展中心联合研发,该平台的上线掀开了工程建设设计与互联网跨界融合的崭新一页,是对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的颠覆性创新。

  1月12日,“互联网+中南标云设计平台”发布会在武汉市翟雅阁博物馆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建设主管部门、以及建筑设计、图审、开发、施工、监理、材料供应商等领域专家、代表共计200人参加会议,广东东方雨虹作为优秀合作商受邀出席并与平台签约。

  

  “互联网+中南标云设计”平台由中南地区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办公室、湖北中南标科技发展中心联合研发,该平台的上线掀开了工程建设设计与互联网跨界融合的崭新一页,是对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的颠覆性创新。 

  会上,广东东方雨虹市场部经理余佩贤作为优秀合作商代表与平台签约,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东方雨虹将通过平台积极参与搭建线上展示、知识互动、技术研讨、供需对接等活动,更智能、全面、高效地向用户推荐企业优质产品与服务;利用平台来推动中南地区建筑防水工程领域资源共享、发展建筑防水行业标准设计服务新模式。 

  据悉,自1988年推出第一本中南标图集以来,中南标一直重视提升标准设计质量,不断提升精品意识,已成为国内工程建设行业标准设计知名品牌。东方雨虹携手中南标共同推进“互联网+中南标云设计”平台,开启全面开放服务创新模式,推动东方雨虹品牌发展战略和全国工程建设领域标准设计的交流合作,为众多设计院乃至更广阔的群众提供专业的防水技术服务,共同打造优质精品防水工程。

新浪地产

云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云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