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文艺盛会 与保利置业共同聆赏云端传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相约文艺盛会 与保利置业共同聆赏云端传奇

   5月28日,美丽的远香湖烟雨蒙蒙,宛若一幅动人的水墨画卷,也让湖畔安藤忠雄倾力设计保利大剧院更多了一份朦胧的艺术之美。

   就在这座艺术殿堂里,一场堪称史上“最文艺”的发布会——保利置业(上海)公司“心悦十年,共享上海”2016年品牌发布会暨天琴语新品鉴赏,在数百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以对云端之美无以伦比的想象,呈现了一场充满文艺情怀的盛会。

   独具匠心  打造云端幻境

   走进保利大剧院发布会现场,你会惊讶地发现,每一个细节的设置,都显得那么艺术。现场随处可见的一串串音符串起了每个角落,汇成一曲动人乐章!

   一段“钢琴键”设在入口处,在来宾的脚下弹奏着不同的音符,如此别具匠心的设计,让来宾们赞叹不已。孩子们更是跃跃欲试,纷纷跑上琴键“奏乐”,兴奋不已。

   入内,更是宛若置身云端,加上优美的竖琴表演,将现场的艺术氛围烘托的淋漓尽致。而横贯长厅的巨幅展板,静静的诉说保利置业(上海)公司植根嘉定十年的辉煌成就,引得来宾们纷纷驻足。

   人声天籁《贝加尔湖》 拉开文艺序幕

   来自“寻声人——阿卡贝拉”纯人声乐团的几位歌手,用他们清澈干净仿佛来自云端的的合声,将一首《贝加尔湖畔》清新自然的曲风演绎得婉转动人,惊艳全场。就在这动人天籁中,这场最文艺发布会拉开了序幕。

   大气

   以上善若水之心筑造诗意生活

   一段大气磅礴的保利集团宣传片将保利集团的家国情怀、文化地产理念一一呈现,给每位来宾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随后,保利置业集团(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国昂先生与来宾们分享了保利置业植根上海十余年的成就、感动以及社会责任。“在深耕嘉定的十年间,以城市运营商的使命感,用文化的方式润物无声的融入嘉定新城,唱响了一曲气势恢宏的城市交响诗。

   唯美

   诗歌与提琴的对话演绎至美人间四月天

       配乐诗朗诵《人间四月天》感情饱满,在小提琴独奏曲《月光》委婉悠扬的旋律中,徐徐描述一幅春日浪漫画卷。

   惊艳

   天琴语“天空之城”传奇揭幕

   当来宾仍沉浸在保利天琴语宣传片所描述的美好生活愿景时,一段声情并茂的朗诵从身边传出,一场关于生活与梦想的话剧随即上演。原来,区别以往,此次发布会首次创新的采用了话剧艺术表演的形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关于生活的梦想,而在上海这座城市,哪里才是真正让这个梦想落地、生长的地方?

   保利置业上海公司副总经理李莉女士,身着一身白裙,伴着柔和的灯光缓步走上舞台。她以满怀真情的声音,向来宾们娓娓道来,讲述了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美丽的远香湖畔,聆赏着保利大剧院的艺术天籁,伴着世界最美嘉定图书馆的书香,在云端墅境中,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与家人共度每一刻的幸福,这正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生活!

       这段别开生面、令人耳目一新的项目介绍,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保利天琴语的人文情怀,同时也将这一保利城市交响系列的压轴之作惊艳地呈现在人们眼前!

   高潮

   再启品牌征程奏响文化地产情怀

   上海蘭屏艺术中心的孩子们带来的舞蹈——《舞动筷乐》,把会场的气氛渲染得格外热烈,把发布会也推向了它的高潮。

        最后保利置业(上海)公司及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登台,从礼仪小姐手中接过玉瓶,共同完成2016保利置业启动仪式。

       随着“保利天琴语”logo在宛如云朵般的烟雾中缓缓升起,也意味着2016年保利置业(上海)公司新的征程的开始,也为这场充满艺术情怀的发布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正所谓“上善若水”,十年来保利置业(上海)公司正如水一般,善筑美好生活,润物无声地滋润着上海,它将一如既往,坚持“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共筑上海文化地产事业美好的明天。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