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中亚建业开展防水技术交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中亚建业开展防水技术交流

提要:解决渗漏问题,需要甲方、总包、供应商多方重视并加强合作,东方雨虹作为防水系统服务商,一直以精工实料的优质产品和持久保障的周到服务兑现自己对客户的承诺。杜绝渗漏,雨虹实动。

  1月1日,东方雨虹与中亚建业就建筑物渗漏问题展开技术交流,并为中亚建业技术、工程、成本、市场部门系统的负责人及员工进行建筑工程防水相关知识的培训。

  

  四川东方雨虹总工程师郭晓乐从标准化施工、操作面交接及成品保护、常规维修处理方案三方面展开论述,深度剖析地下室、屋面渗漏的原因,并从施工管理、流程、工艺及施工装备机械化四大模块详尽讲解了东方雨虹标准化施工。郭晓乐表示防水是一门有关节能耗材的新科学,三分材料,七分施工;除此之外,对成品的保护必不可少,这是对防水层整体性及施工效果的有力保证措施之一。 

  解决渗漏问题,需要甲方、总包、供应商多方重视并加强合作,东方雨虹作为防水系统服务商,一直以精工实料的优质产品和持久保障的周到服务兑现自己对客户的承诺。杜绝渗漏,雨虹实动。

新浪地产
关键词:建筑防水  防水质量  建筑工程  

渗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渗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