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车位这件小事 交给“狄耐克停车管家”就好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找车位这件小事 交给“狄耐克停车管家”就好啦

提要: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已经从奢侈品变成了日用品。然而没车只有一种苦恼,有了车却是千般烦恼。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汽车已经从奢侈品变成了日用品。然而没车只有一种苦恼,有了车却是千般烦恼。

  试问“开车十分钟,停车半小时”更扎心,还是导航坑爹、绕到天昏地暗最销魂?相信大部分老司机会泪流满面的告诉你:当然是找不到车位,想停不能停最痛啊!

  好不容易盼到节假日,开开心心过个节最重要了。But开车党最怕大型节假日——车位难求,兜兜转转不知道何处能停车。若是在马路边临时停靠,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罚单也会找上门来。

  停车难题不仅仅困扰着车主。

  对车场管理来说,在无法获得场内车位占用情况下,还需要疏导车流及解决其他问题,增加人力成本,降低了物业工作效率。

  就城市管理而言,无效交通流造成道路拥堵,带来噪音、尾气等环境污染;车辆占道、违停、刮擦等社会矛盾时有发生,大大加重管理成本,交警、城管部门也是倍感压力。

  如果我们在出门之前就能知道目的地是否有空车位……

  可以线上查询和预订停车位,就像出门旅游前搜一搜旅游地附近有哪些酒店,预定空房间一样……

  还能导航最佳寻车路线、一键缴费的话……

  讲到这里,不得不提到咱们狄耐克推出的智慧停车微信公众号——“狄耐克停车管家”。

  狄耐克停车管家

  掌上解决停车难题

  通过【车主地盘】、【停车服务】和【停车缴费】三大板块,实现车场导航、移动支付、信息实时查询及引导功能,直击找车位难、付费不便、车位资源未实现最大化利用等痛点,帮助车主解决停车问题,让停车更加智能化。

  1、车主地盘

  在【车主地盘-我的车辆】绑定车辆信息,不仅可以查阅预约订单信息和停车记录,还能提前充值月卡,方便缴费。

  2、停车服务

  【停车服务】供车主进行车位查询,不仅可以精准查询附近停车场并得到智能化推荐,提前预约导航,还能直接充值余额、反向寻车,实现简单便捷的智能化停车。

  3、停车缴费

  离场时,点击【停车缴费】即可一键缴费,并有停车记录自动推送。

  “狄耐克停车管家”为用户智能推荐“最近”和“最省”车位,并且只推荐有位停车场。车位预约功能让车主提前规划出行方向,月卡充值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行卡等多种充值方式,保障车辆到场“有位可停”,离场快速缴费,省时省力又省心。

  运用“互联网+”技术,狄耐克城市级智慧停车云平台与微信联动,实现合作停车场车位实时共享,盘活停车场空闲资源,增加车位利用率。停车场集中、规模化管理,大大降低人工管理成本。

  大数据平台的运用,从源头上解决城市交通停车资源配置中出现的问题,避免路面无效车流和占道乱停的现象,实现智能化、标准化、人性化的城市级智慧停车管理。调节静态交通,提升交通出行质量,缓堵减排益于环境,让城市道路更加通畅、城市更加整洁。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