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耐克新风再获金鼎奖肯定!2017年最具畅销与创新的新风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狄耐克新风再获金鼎奖肯定!2017年最具畅销与创新的新风品牌!

提要: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总工程师陈平先生受邀参会,并代表企业在在2017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颁奖盛典上,领取“2017年度全国空净行业畅销品牌”和“2017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创新产品”两项行业重量级大奖!

  12月18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空气净化行业发展年会暨2017中国空气净化行业金鼎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总工程师陈平先生受邀参会,并代表企业在在2017全国空净行业金鼎奖颁奖盛典上,领取“2017年度全国空净行业畅销品牌”和“2017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创新产品”两项行业重量级大奖!

  据悉,第二届空净行业金鼎奖评选是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公益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优秀空净行业品牌甄选活动,旨在向社会、教育机构及广大百姓推荐责任心强、质量信得过的龙头企业及品牌,引导我国空气净化企业规范良性发展,指导消费者理性消费。

  此次评选,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指导,全国权威机构和专家以及百家媒体共同携手展开。

  凭借着强大的智慧物联和智慧社区开发优势,狄耐克智新风系统用实力说话,开发出了集智能、节能和效能为一体的优秀产品,同时,在行业品牌中确立了领先地位。

  品牌口碑源自于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使用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用户对于品牌、产品及服务的满意度高达99%!截止目前,许多北方的中小学也选择了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产品,以保障青少年成长健康,打造健康舒适的室内环境。

  2016年,企业取得“中国新风十大品牌”殊荣;此番,更是斩获“2017年度全国空净行业畅销品牌”和“2017年度全国空净行业创新产品”两项重量级大奖。不论是从品牌运营、产品质量,还是使用者口碑等多角度进行考量,均属实至名归。

  行业内外的认可,是助推企业打造标杆,不断发展的动力。今年,狄耐克智能新风系统成为中国《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规范》起草参编单位,北京地方标准《居住建筑新风系统技术规程》参编单位,以及国家标准GB/T21087《新风能量回收过滤净化机组及能量回收部件》参编单位。除此之外,还在2017年获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单位荣誉!

  “好的企业,不是一味的把资金投放在广告上,而是实实在在地把它用到实处!我们狄耐克始终坚信好的产品,口碑会说话!未来,我们希望更多的家庭都能用上我们的新风产品,真正意义上地享受到净化过后的好空气!”接受媒体采访时,狄耐克新风品牌部经理陈逸先生表示。

关键词:

狄耐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狄耐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