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啦,湖北防水上下游产业大佬聚一起要整啥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围观啦,湖北防水上下游产业大佬聚一起要整啥事?

提要:12月15日,在古老的荆楚大地沙洋县后港镇,湖北防水上下游产业大佬聚在一起,恭祝湖北布实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实”)开业大吉,华中地区首条宽幅长丝聚酯胎生产线正式投产,同时共商产业发展大计。沙洋县后港镇镇长郑军、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桂春芳、行业资深专家傳先鑫教授和湖北防水企业代表、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导语:12月15日,在古老的荆楚大地沙洋县后港镇,湖北防水上下游产业大佬聚在一起,恭祝湖北布实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布实”)开业大吉,华中地区首条宽幅长丝聚酯胎生产线正式投产,同时共商产业发展大计。沙洋县后港镇镇长郑军、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桂春芳、行业资深专家傳先鑫教授和湖北防水企业代表、合作伙伴及媒体朋友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庆典活动。

  沙洋县后港镇镇长郑军

  在喧闹的锣鼓声中,沙洋县后港镇镇长郑军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近年来沙洋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促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扶植企业做大做强,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他同时希望布实为后港镇的经济发展起好步,带好头。

  湖北布实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斌

  “布图未来,严细慎实,这既是布实企业文化的精髓,也是企业的座右铭,今后布实将以促进本地区经济发展为己任,踏踏实实做布,老老实实做人。” 湖北布实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斌在开业仪式上表达了自己对企业未来的期许。

  作为地方协会代表,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桂春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湖北防水行业的现状和质量提升成果。她指出,湖北作为防水大省,不仅产业历史悠久,而且材料生产企业和施工企业众多,颇具产业规模,目前全省获证企业达50多家,仅荆州市就20多家,有些企业已具有40多年发展史。在近期的国家质检总局抽检中,被抽检的湖北4家企业全部合格,这说明湖北质量提升工作取得明显时效。今天,布实公司宣告成立并正式投产,标志着湖北防水行业又增添了新生力量,他们起点高,品质过硬,希望今后布实公司踏踏实实生产出质量上乘、性能可靠的防水卷材胎基布。

  “2017年对防水行业来说不是很美好,环保严查、安全整治、低价横行于市,大多数防水企业走向迷茫,无力困顿者众,轻松笑傲者少。同时,实体经济乏力,地产项目开工量逐渐减少,防水材料需求萎糜,过去那种防水行业垂手可得、利润价值的热温也在遂渐熄灭,许多享受惯了传统模式者惶恐,踯躅!接下来是漫长的谷底,还是峰回路转?出路何在?希望在座的企业家们警醒。”开业庆典上,行业资深防水专家傅先鑫对今年防水行业现状的分析发人深省。随后,他为企业发展开出了药方:其一,挥刀自宫,转型升级;其二,抱团取暖,适应市场;其三,服务市场,挖掘市场。他最后希望以此次布实公司成立为起点,在不久的将来,在湖北防水协会会长桂春芳的带领下,湖北防水企业家们将会在全国防水界异军突起,成为全国防水界的领军人物,再展楚国雄风,再造荆州传奇! 

  “质量于里,美誉在外,我们原材料是江苏仪征石化生产的全国质量最好的切片,拥有更强的抗拉强力和延伸率,更强的热稳定性和耐撕裂能力,更强的耐穿刺和侵渍能力,更强的耐腐蚀、耐老化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会上,布实公司总经理张清松简要概述了宽幅胎基布的性能特点。他进一步介绍说,2016年底我们就开始筹划建厂事宜,经过200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辛和努力,从厂区基本建设到设备选择和安装调试;从企业文化的理念设计到产品的广告宣传,在不断的产品实验过程中,我们经过了细致的考察、周密的策划、严格的组织和科学的论证,最终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年产4000万平米的聚酯长纤胎基布生产线正式投产,湖北布实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也应运而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布实的后续几条生产线也将陆续投产,我们将以不断开拓、务实创新的作风,坚持质量第一,诚信经营,创“布实”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让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为社会为地方经济多做贡献。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布实的生产厂区和宽幅聚酯胎生产线,大家无不对其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表示赞叹。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