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产品评价 防水与密封材料》标准正式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绿色产品评价 防水与密封材料》标准正式发布

提要: 从国标委官网获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GB/T 35609-2017《绿色产品评价 防水与密封材料》等13项国家标准已于2017年12月8日正式发布,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实施。

  《绿色产品评价 防水与密封材料》标准正式发布 防水协会为主编单位之一

   从国标委官网获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的GB/T 35609-2017《绿色产品评价 防水与密封材料》等13项国家标准已于2017年12月8日正式发布,将于2018年7月1日起实施。

  

  该标准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起草编制。

  业内人士称,标准的出台将会对防水与密封材料行业未来发展产生积极的引导作用,改变目前行业中产业分散、高端产品不足的现象,促使更多的生产企业改进生产技术、提高产品的环保性,从而加快行业的转型升级。

  来源: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

标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标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