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地坪展 多乐士专业地下空间焕新服务成亮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第十四届中国地坪展 多乐士专业地下空间焕新服务成亮点

提要:12月4日-6日,上海国际地坪展盛大开幕,作为地坪届的年度盛会,阿克苏诺贝尔携手众多地坪同行及客户向大家奉上一场地坪盛宴。多乐士专业新业务部全国经理高鹏先生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地下空间焕新问题展开论述。

  12月4日-6日,上海国际地坪展盛大开幕,作为地坪届的年度盛会,阿克苏诺贝尔携手众多地坪同行及客户向大家奉上一场地坪盛宴。多乐士专业新业务部全国经理高鹏先生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地下空间焕新问题展开论述。

  1、多乐士专业受邀参加本次地坪展,在这个高手云集的展会上,多乐士专业有哪些看点呢?

  每年一届的上海国际地坪展是地坪圈的一次盛会,多乐士专业非常荣幸受邀参加此次展会。此次地坪展我们主要有四大看点:首先推出5S级车库焕新服务解决方案,开拓车库翻新改造的蓝海市场 第二继续深化2015年推出的绿色新视觉概念,管注绿色环保地坪产品的创新开发,带来一系列新推出的水性和无溶剂地坪产品解决方案  第三关注更多非住宅空间的绿色产品及色彩解决方案,特别是帮助打造商业、学校、医院空间的健康建筑解决方案。最后发布了2018年多乐士专业车库地坪色彩趋势,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

  2、什么是多乐士专业焕新服务?有什么特点?

  我本人非常喜欢“焕新”这个词:我们的生活空间需要些改变,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进一步深入,重涂需求慢慢被释放出来。焕新服务即对住宅、办公楼、商场、酒店等的老旧车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翻新重涂服务。借助这次盛会,多乐士专业提出包括绿色丛林、恒久钻石、镏金岁月、安全卫士、急速变形在内的五大车库焕新系列

  多乐士专业焕新服务特点主要从两个维度来诠释,一方面多乐士专业作为品牌商,我们会整合设计、色彩、产品、施工等各个要素,为客户提供无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多乐士专业焕新车库具有5S级车库的品质即:健康、高效、简单、多彩、一站式,这既是给我们自己定的标准,也是对客户的品质及服务承诺!

  3、请概述多乐士专业提出的2018全球建筑色彩趋势对当下车库焕新的影响?

  以2018全球建筑色彩趋势“暖木棕”为指引,多乐士专业推出四种不同风格的搭配色盘—— “暖木棕之家”、“舒适温馨的空间”、“清新动人的空间”和“趣味玩乐的空间”,与人们主流生活形态遥相呼应,实现了环境美学与空间功能的平衡,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人们对于各种活动空间的不同品味和追求。

  2018全球建筑色彩趋势为地下车库焕新提供了一组可以打造温暖舒适、充满吸引力并且乐趣横生的心灵家园设计方案,年度色盘可运用在不同功能建筑地下车库的地面、立面和顶面,柔和又不失活跃度的配色,通过图形与色彩的组合设计塑造不同的地下车库空间氛围,真正满足用户心理、生理和审美需求。

  4、随着《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的施行,环保成为行业发展大趋势,多乐士专业是如何响应环保号召的?

  我们注意到最近政府陆续出台针对油漆的环保政策,限制高污染涂料的销售和使用,鼓励环境友好型涂料的推广和使用。多乐士专业作为可持续发展的倡议者和践行者,以提供健康环保的绿色产品为己任,连续多年获得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工业指数首位。我们具体采取三个措施来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首先创新、开发一系列环境友好型的无溶剂和水性产品。其次持续全球一致性的原材料管理系统,遵循欧洲化学品管理制度,严苛评估原材料的采购和使用。最后从原材料获取、包材生产、运输到使用整个供应链要求供应商执行与多乐士一致的可持续发展标准。

  5、地坪展上提出的可持续发展趋势是基于怎样的考量?多乐士专业希望借此在社会中产生何种反响?

  目前市场上的树脂地坪产品结构以溶剂型为主,VOC高,气味大,重金属含量超标等,无法满足市场对健康环保及可持续发展的诉求。多乐士专业作为建筑装饰涂料的领导品牌,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地坪展,呼吁更多的同行一起为客户提供更多绿色、健康的车库解决方案,共同促进地坪行业消费的转型升级。

  6、多乐士专业品牌定位不仅仅是一个材料供应商,更是致力于成为专业客户的全方位合作伙伴,能否为我们详细介绍下多乐士专业的品牌理念?

  多乐士专业作为阿克苏诺贝尔集团装饰漆业务部旗下的一个全球知名品牌,为众多住宅、商业、教育、医疗、车库客户提供各种专业涂料,包括专业外墙漆,专业内墙漆,高效能防腐漆,高效能地坪漆等。

  作为房地产开发商工装公司、总包设计院及广大经销商的长期、专业的合作伙伴,多乐士专业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全行业全空间提供覆盖全品类、全档次的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同时依托阿克苏诺贝尔集团的全球资源,多乐士专业提供为建筑增值的专业色彩服务,严苛执行“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焕新建筑、焕新城市、焕新生活。产品已被许多国内重要工程所广泛使用,例如:国家体育场(鸟巢)、水立方、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及上海半岛酒店等。

关键词:

多乐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多乐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