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建委注销233家房企资质(名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住建委注销233家房企资质(名单)

提要:11月27日,北京住建委官网公布了一批被注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企业名单。其中,百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主动申请注销房地产开发资质、北京中冶恒盛置业有限公司等19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有效期届满后未依法申请延续、北京天科创业园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已核减房地产开发经营范围。

  文章来源:北京市住建委网站综合

  11月27日,北京住建委官网公布了一批被注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企业名单。其中,百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主动申请注销房地产开发资质、北京中冶恒盛置业有限公司等19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有效期届满后未依法申请延续、北京天科创业园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已核减房地产开发经营范围。

  关于注销百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3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的公告

  京建注销公告〔2017〕第240002号

  百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39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主动申请注销房地产开发资质、北京中冶恒盛置业有限公司等19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在有效期届满后未依法申请延续、北京天科创业园科技有限公司工商营业执照已核减房地产开发经营范围,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于2017年11月2日至2017年11月22日在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www.bjjs.gov.cn)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及《房地产开发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的相关规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已注销上述23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房地产开发资质,其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已作废(具体企业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注销开发资质的23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7年11月27日

  

关键词:

注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注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