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召开江苏区域招商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召开江苏区域招商大会

提要: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江苏省新加入的优秀合伙人到现场,分享他们加入东方雨虹合伙人的感受。本次会议为东方雨虹产品在江苏市场的更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月22日,东方雨虹工程渠道事业部华东区域江苏合伙人招募大会在江苏省南京市隆重举行。华东区总经理马秉珠,苏北区省总经理徐少平,苏南区省总经理石双以及100多家客户参加了本次会议。

  

  石双发表了“东方雨虹比较优势”为主题的演讲,为参会的客户展现全方位的东方雨虹;华东技术副总工程师段欣介绍了东方雨虹的标准化施工团队,以及工程的相关管理细节;徐少平向与会客户详细解读了东方雨虹合伙人的政策方针,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除此之外,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江苏省新加入的优秀合伙人到现场,分享他们加入东方雨虹合伙人的感受。本次会议为东方雨虹产品在江苏市场的更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标准化施工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