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trii办伴携手瑞铂慧家 强强联合开创共享办公新篇章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Distrii办伴携手瑞铂慧家 强强联合开创共享办公新篇章

提要:2017年11月21日,中国一线共享办公品牌Distrii办伴与商业地产全周期资产管理商瑞铂慧家在上海隆德丰瑞铂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Distrii办伴将与瑞铂慧家携手共进,深耕办公市场,助力企业办公模式再上新台阶。Distrii办伴创始人兼CEO胡京博士、瑞铂慧家董事长朱谦先生、Distrii办伴创始合伙人陈克明先生、华住酒店集团总裁,城家CEO金辉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2017年11月21日,中国一线共享办公品牌Distrii办伴与商业地产全周期资产管理商瑞铂慧家在上海隆德丰瑞铂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Distrii办伴将与瑞铂慧家携手共进,深耕办公市场,助力企业办公模式再上新台阶。Distrii办伴创始人兼CEO胡京博士、瑞铂慧家董事长朱谦先生、Distrii办伴创始合伙人陈克明先生、华住酒店集团总裁,城家CEO金辉先生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图1 DISTRII办伴、瑞铂慧家合作签约现场

  生态搭建共享办公X商业资管的突破性布局

  近年来,共享办公市场发展迅猛。与传统写字楼租赁相对成熟的市场相比,共享办公空间的高效共享模式还在深入探索中。Distrii办伴选择通过线上智慧办公工具的协作升级,打破空间局限,形成更加高效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共享办公平台,从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模式和“出路”。相较其他联合办公品牌,Distrii办伴智能化、商务化、匹配中高端客群三大定位,造就了其特有的差异化标签,从而成为市场上的先驱。

  正是基于这些优势,加上Distrii办伴与瑞铂慧家在商业地产办公租赁领域理念的契合,才有了这次的强强联合。双方未来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技术、经营和管理优势及互补性,在联合经营、投资合作、项目管理等方面展开合作。

  2017年底,双方首个合作项目,虹桥冠捷空间即将面世。该项目位处大虹桥核心区域,毗邻虹桥天地,距离虹桥火车站不足500米。该项目不仅拥有冠捷大厦作为甲A级写字楼特有的优质物业配套,更将采用办伴最新推出的3.0产品超能办公室打造空间。它的面世不仅意味着Distrii办伴将又拥有一里程碑式线下空间,更代表着共享办公品牌与行业圈层合作带来的生态共赢。

  

图2 胡京博士致辞

  “一体两翼” 办伴将服务于全生命周期、全行业、全要素企业客户

  众所周知,2017年整体资本的市场趋于理性,尤其对于共享办公领域企业的投资相对趋冷。而Distrii办伴却在2017年9月,成功获得了来自合福资本、君紫资本以及CDL(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共计近两亿元的战略投资。2017年11月中旬,Distrii办伴又荣获全球联合办公峰会(GCUC)授予的“中国联合办公运营商十强”称号;今日,更正式与商业地产领域的佼佼者,瑞铂慧家正式签约合作。种种成绩,无一不展示出Distrii办伴目前在市场上获得的认可。

  关于办伴的未来、办公的未来,办伴创始人兼CEO胡京博士表示:“人们对于办公的未来期许,一定是更高效、更灵活、更移动、更便利的。而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带来的技术变革,将为这一切提供可能。”

  两年来,Distrii办伴持续研究办公市场需求及客户行为特征,并利用线上技术解决实际办公需求,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有别于市面上其他联合办公品牌,办伴核心团队中既有来自绿地集团、万科等众多行业内的地商业产精英,又有来中兴等智能科技前沿的IT专家。两者基因的碰撞,奠定了办伴持续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办公方案的基础。而今,该模式已得到验证。办伴不仅依托先天优势及合作伙伴的支持获得众多优质物业资源,拥有空间之“体”,更凭借基因中空间设计与IT智能的双翼,飞向更广阔的市场。

  未来,Distrii办伴将不仅持续深度挖掘市场、打磨产品,更将在广度上予以延伸。从物业选择上,办伴将打破市场对于共享办公依赖老厂房改造,旧物业翻新以降低成本的固有印象,转而更多进驻核心区域的甲级写字楼,以匹配主流市场需求。虹桥冠捷空间仅是一个起点,Distrii 办伴刚刚拿下的港汇恒隆项目将进一步向市场展示办伴的实力以及决心。目前办伴已拥有2国、4城、共计30个优质线下空间,为市场供应约15000个工位。

  同时,Distrii办伴将延伸产品线。以办伴3.0产品为例,其服务对象已从联合办公市场主流的2-20人企业客户,拓展至2-100人的入驻团队。而后,办伴的产品仍将持续升级,充分发挥办伴“两翼”的力量,未来将为全生命周期、全行业、全要素的各类企业客户提供综合办公解决方案。

  

图3 DISTRII办伴与瑞铂慧家签约成功

  办伴一直期望作为客户企业的伙伴见证他们的成长,作为合作企业的伙伴互相扶持前行。而随着今日与瑞铂慧家合作签约仪式的完满落幕,Distrii办伴已然又向这个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关键词:

商办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商办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