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格爆品贝塔7号发布会,堪称2017年智能锁行业的品牌盛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杨格爆品贝塔7号发布会,堪称2017年智能锁行业的品牌盛宴

提要:杨格智能锁爆品贝塔7号新品隆重发布,受到了业内外人士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堪称2017年智能锁行业的一场品牌盛宴。

  11月18日,杨格智能锁联手爆品战略专家金错刀老师、罗启东老师团队共同打造的爆品贝塔7号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保利假日酒店会议厅举行,发布会当天,杨格智能锁通过现场测试产品功能及场景展示等方式重磅推出了杨格的爆品贝塔7号,让现场观众领略这款产品的爆点,赢得现场一片尖叫声。

发布会现场人头攒动

  在互联网时代当中,始终以用户思维出发,把产品做得极致,把产品做到比同行更具竞争力,才能在终端市场上脱颖而出,才能成为时代的爆品。杨格智能锁企业在经过8个月的爆品战略学习及合作,在深度的用户调研、讨论下,不断思考什么样的锁才是一把真正的好锁?在探索过程中,发现唯有“安全”2字是用户的痛点。围绕着这个痛点、初衷,历经162个日夜,从无到有,于是,杨格的贝塔7号便诞生了!

用产品品质说话,现场测试功能,令人惊叹连连

杨格贝塔7号

  杨格贝塔7号产品的研发,取得3项国家专利,9项技术创新。在外观设计上,联手世界级水平的意大利专业设计师,联手打造一款高颜值、黑科技产品。

杨格锁业CEO周理新全面解析杨格贝塔7号

  首先是这把锁最重要的一个专利 。在锁孔上,贝塔7号采用了专利锁孔保护装置和C级锁芯。锁孔处采用了保护性封闭设计,无专业工具根本无法打开锁孔盖,锁孔在哪里,连小偷都找不到。加上C级防盗锁芯,技术开锁需270分钟以上,而市场上的A、B级锁芯只需数分钟即可开启。

现场开锁测试

  针对此功能,现场邀请广东锁匠协会的朱师傅对市场上的5款机械锁进行开锁测试,不到3分钟,机械锁均被开启,唯独,贝塔7号找不到锁孔,无法开启。现场的测试结果,令用户尖叫,现场哗声一片。 在开锁过程中,现场也请到原公安部认证中心主任,原公安部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现中国智慧传输联盟的执行主席李老师公布最新检测报告:贝塔7号,它的GA-T73-205机械防盗锁C级标准,已经通过公安部认证。

  对于智能锁,指纹非常重要,如果是指纹这一块做得不好,其实这把锁也是不安全的。杨格贝塔7 采用防复制安全指纹头,加大指纹识别面积,多取特征点,多点比对,更安全。指纹识别面磨砂处理,无指纹残留,即无法复制指纹。

防水测试

  在电路板的技术上,贝塔7号使用纳米五防工艺电路板:防松动,防尘,防静电,防潮,防腐蚀。使用寿命长、如不锈钢一般。现场同样对此功能进行测试,模拟贝塔7号在水里的场景,面板在水中超过10分钟,依然可正常使用。

  众所周知,电机是运行指纹锁的重要之处,为杜绝灰尘进入,贝塔7号采用无孔防尘安全电机的配置。在生产、组装和使用过程中,普通有孔电机容易进入灰尘,导致电机阻转或卡死,直接影响锁的稳定性。

  为防止二次技术上开启,设置方杆防夹保护装置,门锁方杆外部增加了圆形304不锈钢钢保护套,门锁安装好后,保护套伸入门内,再加上6mm,粗的螺丝固定锁板,技术工具很难插入,即使插入也无法夹住方杆,也就无法从此处开锁,有效防止技术工具开启门锁。

  为防止防止幼童、宠物误开门锁,设置防猫眼技术开锁游离把手。把手正常状态下为游离状态,此种状态下转动把手是不能开锁,只有压下把手上的安全钮转动才可开锁,所以,即使有小偷使用技术工具通过猫眼孔也无法开锁。

  另,配置豪车级自检系统,如奔驰、宝马一样的故障自检系统,重启后,系统自动检测核心部件是否正常,并做出反馈,避免影响锁的正常使用。

  在锁的外观滑盖部分,同样精心设计。传统的门锁滑盖你可能并不少见,但杨格贝塔7号却在传统的滑盖上做颠覆性的改良,开门后轻轻下压把手,无需手动关闭滑盖,滑盖就会自动合拢,全程静音,可保护面板不受磨损。

  甚至连锁体表面用漆的工艺方面,YGS杨格贝塔7号采用了全球汽车制造商几乎都采用的PPG油漆,15道精细顶级工艺处理工序将其作为艺术品来打造,让锁体表面保持耐磨、防腐蚀、环保和不变色特点。

  除了以上的功能卖点,还具备5种开锁方式,指纹、密码、感应卡,钥匙、手机APP远程开锁等。

  现场,中国制锁协会信息中心的主任中国智能锁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赵宏武先生,也对此产品作了非常专业的评定:这个贝塔7号,三句话,高颜值、黑科技、多年伴我如初心。

 线上“京东众筹”,线下“城市合伙人计划”助力终端渠道升级

  本次发布的贝塔7号智能锁,京东平台已经开始众筹上线。上线3小时突破618678元,上线第1天众筹金额破100万,截止至今已突破400万,并将向1000万的目标冲刺。可见其实力不凡,可以说是当下最受欢迎的智能锁爆品之一。

杨格董事长杨官贵

  在此次大会上,杨格董事长杨官贵先生也对外公布杨格三年内的渠道战略规划:三年内要实现2018年4个亿,2019年10个亿,2020年20个亿的目标;并在全国各地全面启动 “城市合伙人计划”方案。首先是杨格公司内部每个营销人员,人人都是名副其实的合伙人(股东);其次,2018年在国内100个城市100个运营体验店计划,同时在中国优先选100个城市合伙人;第三,每个城市合伙人成为杨格公司总部的原始股东,城市合伙人的所有投资,杨格公司将保底,并且有专家老师统一培训指导,由杨格营销人员长期长年与城市合伙人捆绑;第四,2021年开始进军海外城市合伙人。

  大会现场上超过150家代理商抢购当天开放的100名城市合伙人资格;截止至今,已达3000万现场成交金额!

  未来,杨格将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实现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

  新零售与智能锁行业的新未来已经到来,我们一起期待杨格为智能锁行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关键词:

智能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智能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