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卧牛山召开全体员工大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江苏卧牛山召开全体员工大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张艳春  2017/11/16 11:01:39 新浪地产
提要:会上,刘志荣从卧牛山的历史传承、时代重任、重组改革大局和发展机遇等不同角度为广大员工分析了面临的责任和使命,对公司经营状况做了具体分析,并号召大家在公司发展的新阶段,围绕“人”和“执行力”这两个方面做足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章程则提出对公司发展的四点建议,并表示希望广大员工对公司发展多出宝贵意见,促进公司创新发展。

  11月11日,江苏卧牛山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江苏卧牛山董事长刘志荣、总经理章程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常务副总经理罗玉双主持。

  

  会上,刘志荣从卧牛山的历史传承、时代重任、重组改革大局和发展机遇等不同角度为广大员工分析了面临的责任和使命,对公司经营状况做了具体分析,并号召大家在公司发展的新阶段,围绕“人”和“执行力”这两个方面做足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章程则提出对公司发展的四点建议,并表示希望广大员工对公司发展多出宝贵意见,促进公司创新发展。

  

  此次大会既是一次面对全体员工的鼓劲会,也是推进公司改革的吹风会,更是吹响建设世界领先节能保温系统集成服务商集结号的动员会。全体员工将在新的形势下,新的环境里,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团结一致,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保温系统  集成服务商  

节能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节能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