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源防水被认定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宏源防水被认定为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王祥生2017/11/14 16:42:50 新浪地产
提要:宏源防水将以此次获批“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防水系统工程施工技术配套能力,加速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带动和引领整个防水行业走专业化、集成化、系统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认定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的函》(建办科函[2017]771 号),认定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为国家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揭开了建筑防水行业企业入选的序幕。

  

  

  本次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评选是在各省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和有关中央企业评审推荐基础上,经组织专家复核,最终确定了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产业基地。

  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是指具有明确的发展目标、较好的产业基础、技术先进成熟、研发创新能力强、产业关联度大、注重装配式建筑相关人才培养培训、能够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的装配式建筑相关企业,主要包括装配式建筑设计、部品部件生产、施工、装备制造、科技研发等企业。

  

  

  

  宏源防水一直致力于装配式建筑用防水材料产品体系及配套技术的研究,具有相当完善的产品配套能力和相应的施工应用技术,并在防水行业内率先参与了装配式建筑发展各类交流、调研活动,具有良好的行业优势。

  宏源防水将以此次获批“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防水系统工程施工技术配套能力,加速装配式建筑产业化进程的快速发展,带动和引领整个防水行业走专业化、集成化、系统化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延伸阅读

关键词:宏源防水  防水系统工程  

装配式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装配式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