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郑州市建筑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郑州市建筑设计院开展技术交流会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姜潞 2017/11/13 10:35:52 新浪地产
提要:会议中,孙新磊围绕建筑工程防水设防、复合防水体系以及常见应用方案三大板块展开,分别针对地下、屋面、室内三部分建筑防水设防,并在观看了东方雨虹SBS和非固化标准化施工的视频后和设计师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技术问题。

  11月9日,东方雨虹联合郑州市建筑设计院在院本部八楼会议室举办“拒绝渗漏、服务社会”防水技术交流会。市建筑设计院一分院院长陶紫卿及设计师40余人参会。东方雨虹工渠事业部大郑州技术副总工孙新磊参会并做主题讲解。

  

  会议中,孙新磊围绕建筑工程防水设防、复合防水体系以及常见应用方案三大板块展开,分别针对地下、屋面、室内三部分建筑防水设防,并在观看了东方雨虹SBS和非固化标准化施工的视频后和设计师面对面交流,现场答疑技术问题。

  

  本次交流会院方设计师对东方雨虹表示强烈的感谢,以及对东方雨虹产品的高度肯定,院方表示期望今后双方有更多机会就建筑防水问题进行专业深入的探讨。本次交流会不仅宣扬了东方雨虹的价值观念及发展前景,更为双方未来更好的发展进步提供了契机。 

  郑州市建筑设计院是建设部批准的甲级建筑设计单位,自1958年创建以来,秉承“恪守法规,精心设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完成一大批有影响的纪念性、标志性建筑,涉及办公/办建、商业/文化、学校/医院、住宅、合村并城、城市设计、街景改造、市政园林等各种领域的建筑设计。

建筑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