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考察青岛东方雨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考察青岛东方雨虹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戴文强2017/11/10 11:03:10 新浪地产
提要:庄增大表示,作为地方政府会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他指出,紧跟时代转型是很好的发展机会,建议企业在做好现有模式的同时,加强与国际公司的合作,走出国门立足世界。将企业做大做强,保证企业稳固、持续的发展。

  11月7日,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莱西望城街道书记路环宇等参观考察青岛东方雨虹,生产基地副厂长兼建设总指挥阳文新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阳文新陪同考察团参观各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情况、建设规模和产品优势等,以及青岛东方雨虹的投产计划和发展规划。考察团对东方雨虹的企业成就和综合实力表示认可与赞赏,并表示十分期待从德国克劳斯玛菲进口的TPO生产线投产。 

  庄增大表示,作为地方政府会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他指出,紧跟时代转型是很好的发展机会,建议企业在做好现有模式的同时,加强与国际公司的合作,走出国门立足世界。将企业做大做强,保证企业稳固、持续的发展。 

  阳文新表示,感谢政府的关怀及重望,会加倍努力把企业做的更好,为莱西的经济崛起添砖加瓦。

关键词:防水质量  转型  

转型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转型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